公司簡介

profile.gif鎧迪威於民國77年生產飲料杯開始,不斷努力創新技術,增加設備以滿足市場大量的需求,產品也從飲料杯擴展到各式食品容器,包括湯碗、麵杯、果凍杯、航空杯、冰淇淋及布丁杯、冷凍或醃漬食品容器等。

 

為維持與客戶長久良好關係,鎧迪威也不斷求新求變,以符合市場需求的多變化,除了量產的容器外,本公司也提供參與客戶產品開發及設計,以製作出客戶專屬的容器。

 

目前已有數十台高級進口射出機從事生產,產品種類繁多,樣式齊全,交貨迅速,絕對可以達到產量與高品質的全方位包裝服務。

 

鎧迪威已自行研突並開發出國內第一套「模內套標」技術,容器與標籤均採用PP環保材質,不但省去印刷或收縮標籤的再次加工,減少產品再次受到污染的顧慮,其精美生動的程度,更是一等一。

 

模內套標」技術是指在容器尚未射出成型前,將其標籤先套於模具內,再一同射出,使其標籤與容器完全溶合在一起,無法分開,不會受潮濕或其他外在因素的影響而剝離。

 

品質第一

鎧迪威為求產品能持續大量且生產將品質維持良好的狀況下,以投資數千萬購買多台德國及日本頂尖射出機以使產量與品質兼顧;同時又不斷技術更新,其品質已媲美日本國家,暢銷歐美各國。更於2002年通過ISO9001品質認證,產品品質穩定,值得信賴。

 

重視環保

鎧迪威早已於多年前瞭解環保的重要,所有食品容器皆採合環保的PP材質,燃燒無公害;特殊的簿壁射出技術,品質與外型穩定,精緻美觀又環保。

PP(Polypropylene)此一材質於燃燒時無毒無臭,無殘餘廢物,可說是目前最符合經濟與環保的塑膠原料。

 

安全衛生

除了追求品質第一及重視環保的產品外,鎧迪威在生產過程中,更加講求產品的安全衛生;同時增加機械設備,採用全自動計量堆疊,確保產品乾淨衛生。

 

profile-2.jpg
profile-3.jpg
實作案例

8.png
7.png
4.png
6.png
5.png
2.png
3.png
1.png